如何让阿法拉伐阀门始终保持在“巅峰状态”

1

  1. 定期对阿法拉伐阀门进行服务和维护,使其始终能在最佳状态下运行。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是严格遵循我们简单的预防性维护建议,以有效延长阿法拉伐阀门的使用寿命。
  2. 在操作阀门时使用质量最佳的空气,例如:在空气系统内避免出现灰尘、水和油,这样可进一步延长阀门使用寿命以及执行机构的服务间隔时间。
  3. 仅在操作手册的指定温度范围内进行操作,以确保阀门平稳运行。
  4. 在安装、操作和维护期间遵循技术数据,以确保正确运行。
  5. 定期检查阿法拉伐阀门是否有泄露,可确保您的工艺流程更有效地运行。
  6. 随着时间的推移,清洗液的成分可能会对橡胶产生影响,因此需要认真对您的清洗过程进行监视。
  7. 为了尽可能最大限度延长橡胶密封件的使用寿命,在实际作业时必须选择优质清洗液。
  8. 总是使用为高耐用性和使用性能而专门设计的阿法拉伐原厂备件。
  9. 为让阿法拉伐阀门维护变得更加简单,对于产品接触液体的部分,确保使用Paraliq GTE 703 润滑脂或类似经认可的润滑脂进行润滑。
  10. 总是保持阿法拉伐备用橡胶密封件库存,以避免非计划停机所造成的损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