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s Renström入选“全球最佳CEO”百人榜单

《哈佛商业评论》杂志“2015全球最佳CEO”榜单出炉,阿法拉伐集团全球CEO Lars Renström再次荣膺榜单。

1

去年,Lars在“全球最佳CEO”榜单上位列第91名,今年他的排名一跃升至第48位。
《哈佛商业评论》称:“最佳CEO榜单的评选主要评估的是CEO在很长一段周期内所取得的成功。我们追踪并分析了每位CEO自上任以来的表现。我们的目标是创立一个评估范围不仅考虑季度或年度绩效,而是真正评估CEO的长期表现。”
2今年的榜单首次将排名的评估标准扩大到财务数据以外,《哈佛商业评论》现在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管理(ESG)”纳入了排名评估范围,这一部分评分占20%。
“该榜单再次展示了阿法拉伐是一家可持续性发展的企业,我们与那么多拥有很高声誉的企业同榜,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领导阿法拉伐也是我这一生的荣幸。”Lars Renström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