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高端品牌梅赛思首批量产产品火热下线

11月2日,由我国自主研发的首架大型客机C919正式下线,而就在同一天,由国内厨卫电器龙头企业万和电气旗下高端品牌梅赛思自主研发的,在万和生产线生产的首批梅赛思产品也正式下线。这不仅标志着梅赛思品牌的首批产品研制工作正式完成,已达到可以进行量产的状态,更标志着梅赛思品牌开始走向市场,将掀起一场“高端智能•私享定制”热潮。


万和电气常务副总裁卢楚鹏(右一)、副总裁宫培谦(左一)、燃热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钟家淞(中间)在梅赛思产品组装现场

据悉,首批下线的梅赛思产品均属于燃气热水器MQ23F-1系列,共有三个型号,分别为JSQ22-11MQ23F-1、JSQ25-13MQ23F-1、JSQ30-16MQ23F-1。该产品全系采用强鼓结构设计,搭载了第二代AI智能燃气比例阀恒温系统、变频燃烧系统、高效无氧铜换热器等先进技术,标配机械防冻装置、高精度一氧化碳报警系统,给消费者提供舒适沐浴的同时,保证消费者的全程沐浴安全。

梅赛思技术人员透露,首批梅赛思热水器产品MQ23F-1搭载的第二代AI智能燃气比例阀恒温系统主要是通过主控CPU将实时的收集运行参数进行分析,指令磁浮式燃气比例阀及无级变频风机,即时修正燃气及空气供给量,始终保持空气和燃气的最佳配比,热效率保持如一,使得燃气用量更精确控制,达到最佳的燃烧效果,恒温精度±1℃,真正解决水温忽冷忽热现象。而封闭式强鼓结构,则有利于强化燃烧,控制过剩空气比例,从而达到高效节能。其使用的无氧铜换热器,导热系数较比普通换热器的高出许多,大大提高产品的节能效果。

为首批梅赛思产品进行检测

更为重要的是,首批梅赛思热水器产品MQ23F-1系列,在用户使用安全上进行了全面防护,全系标配高精度一氧化碳报警系统。该系统是独立于热水器机身之外的CO监测报警装置,安装于室内CO浓度监测最佳位置,实时监控包括燃气热水器在内的所有燃气用具的工作效果。当室内CO气体浓度达到报警值时,一氧化碳报警装置上提示灯呈现红色闪烁,蜂鸣器发出间断的”嘟嘟”声,监测器进入提示状态;当室内CO气体浓度达到危险值时,CO监测报警装置上的指示灯会呈红色长亮,进入预警状态,蜂鸣器发出连续的”嘟”声,并发出声光报警。如经过一段时间,CO浓度还在危险值中,则立刻切断一氧化碳报警器及热水器的电源,保护用户的使用安全。
相较于其他一氧化碳报警系统,梅赛思MQ23F-1系列采用高精度一氧化碳报警系统还具有甲烷(CH4)浓度的检测和环境温度检测功能,对燃气泄露或火灾等情况进行预警,对消费者的安全保护更为全面。此外,梅赛思热水器产品MQ23F-1系列还特别为部分严寒的北方地区标配了机械防冻装置,解决了因外界冷风倒灌,导致的水箱冻裂等问题。

万和高端品牌梅赛思首批量产产品下线

据了解,梅赛思首批量产的产品,将于今年“双十一”互联网购物狂欢节,正式在天猫、京东等互联网购物平台同步上线,打响了此次转型升级战役的“第一枪”,正式开始O2O线上销售模式。其产品市场售价将会是市场同类高端产品的2/3,有望让高端燃气热水器进入普通市民家庭生活中,从实际使用的高价值诠释产品的高端,为消费带来实实在在的高端,触手可及的智能。
随着万和高端子品牌梅赛思量产产品的火热下线,梅赛思稳步推进互联网+云制造、全渠道O2O、云营销、云服务及消费特征大数据分析的发展战略将逐步得到落实,实现客户高端体验消费和极致服务感受指日可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