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中国实现热像仪本地维修,售后服务全面升级

为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福禄克公司正式宣布:福禄克中国北京维修站实现热像仪产品本地维修,大大缩短维修时间,降低维修成本,售后服务全面升级。
此次实现本地维修的机型涉及到福禄克最主流的几个系列,分别是锐智系列的Ti400/300/200红外热像仪,易见系列的Ti125/110/105/100/TiR125/110/105红外热像仪,臻享系列的TiX560/520红外热像仪,基本型的Ti95/90红外热像仪。
因热像仪属于美国出口管制产品,所以原先所有的维修机器需返回福禄克美国,再送回中国,导致平均维修时间会在2-3个月,影响客户售后体验。通过福禄克中国与美国的共同持续努力,突破重重壁垒,终于在今年9月在福禄克北京维修站投资建成全新温度校准实验室,该实验室目前已安装完成2套产品测试台,正式开始热像仪本地维修服务,平均维修时间减少为2-3周。值得一提的是,该温度校准实验室获得了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17025 500℃ 的认证,具有国家认可的温度校准能力。
除了实现福禄克的红外热像仪本地维修,该实验室的建成还可支持福禄克旗下Auto(Fluke过程仪器部门)的相关温度产品。
据悉,另有2套测试系统正在福禄克美国进行制造,将于2016年一季度发送至中国,继续扩大福禄克中国热像产品本地售后支持能力,提升客户体验。

1

热像仪产品校准系统        测试台1       测试台2                    1500/900 度黑体炉(Auto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