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东纳碧安大连体验店隆重开业

3月的大连,正是万物复苏的好时节,3月26日,在阳春送暖的最后一个周末,庆东纳碧安大连体验店开业了!体验店展出了庆东纳碧安舒适生活环境相关的所有产品线,包含壁挂炉展区、Wifi展区、自制配件展区、水暖床垫展区、Cascade等商用热能系统展区。

1

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先生出席开业仪式,并做开业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参加大连体验店开业仪式,虽然大连的燃气壁挂炉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随着燃气管道的进一步铺设和国家对大气环境的重视,今后一定会有很大的市场发展潜力,总部将全力支持庆东纳碧安大连市场的发展。之后金容范董事长与大连铭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冷和龙先生一起为大连体验店剪彩。

2

冷总表示,他对庆东纳碧安的产品信心十足,尤其是具有强大竞争力的Cascade商用系统——单机冷凝炉,具有台数启停控制、最高等级氮氧化物排放等突出卖点,今后一定会在正处于煤改气阶段的大连市场大展身手。
在到场的百余位嘉宾中,环保局、大连燃气公司等部门的相关领导也出席本次开业仪式,大连金州新区环保局主管副局长秦局长,监察科于洋先生宣讲了大连市政府建立”禁燃区“的通告要求和意义,鼓励大家使用新能源,新技术,换回本来属于我们的蓝天碧水。

3

2006年,庆东纳碧安完成了从“庆东锅炉”到“庆东纳碧安”的蝶变,品牌从大家熟知的专业热能产品形象过渡为致力于研发、销售舒适生活环境相关的所有产品线。凭着在全球市场的技术实力和在中国市场二十余载的历史积淀,庆东纳碧安正得到越来越多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