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纳碧安,节能上海滩

4月29日,由庆东纳碧安(中国)主办,上海契久电器有限公司协办,暖立方媒体承办的主题为“技术纳碧安,节能上海滩”-2016年中国市场上海分户供暖行业精细化发展论坛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技术委员会专家上海惠顿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惠平先生,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唐鹏先生,庆东纳碧安(中国)营业部总经理王柱小先生、副总经理金明奎先生、技术部副总经理罗镕大先生,上海契久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超先生等庆东纳碧安领导团队以及来自华东各地的一级、二级经销商,区域销售经理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

会议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向参会的嘉宾们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并请出庆东纳碧安(中国)技术部罗镕大先生发表演讲。他向参会的嘉宾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为与会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庆东纳碧安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生产过程等内容,并分享庆东纳碧安世界市场及中国市场的业绩和中国新工厂的建设情况。 他指出庆东纳碧安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广阔,坚信借鉴海外成功经验,在新领导团队的带领下,庆东定能再创佳绩。

2

营业部总经理王柱小先生在现场也做了重要的发言。他为参会嘉宾客观的分析了分户供暖的发展趋势,以及水暖产品、新风系统等舒适家居市场的发展需求.此外,王总还详细解读了舒适家居市场发展适宜的配套政策,以及在新的商业模式下企业和客户该如何思考。现场的嘉宾纷纷对王总的演讲给予热烈的掌声和认同。
庆东纳碧安在上海地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契久电器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董超也受邀发表重要讲话。通过精彩的演讲,与会嘉宾们了解了契久电器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营品牌产品、销售/售后、保养等营业服务一体化政策、市场运作模式。他表示契久公司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不仅要感谢庆东纳碧安公司领导的重视,各个相关部门的支持,同时也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奋斗和支持,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契久公司敞开广泛合作之门,与代理商畅谈合作,发展壮大团队。

3

上海契久电器有限公司将秉承“诚信勿欺,务实不虚,技精常修,稳进求新,协和齐力,善思馈众”的契久精神,紧密与庆东纳碧安合作,一起成长,一起发展,始终坚持通过好技术、好服务、好质量、好性价比的壁挂产品和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持续服务中国采暖家庭!

4

会议现场,庆东纳碧安集中展示了ACE、Prime、NCN-CE,NCB等型号的原装进口壁挂炉产品展区,WIFI智能控制体验区、以及以高效节能引领行业新风尚的cascade并联系统展区,体现庆东纳碧安强大技术水平的配件展区,解决大户型采暖、热水系统展区,水暖床垫舒适家居展区。庆东纳碧安工作人员引导参观,耐心讲解产品。活动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水暖床垫等礼品让参会者倍感温馨和惊喜。

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