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供热展德国、意大利展团规模升级

在2016年,亚洲领先的暖通行业盛会ISH China & CIHE -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中国供热展)将迎来20周年志庆,规模更上层楼,首度覆盖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馆共八个展厅,总面积高达95,000平方米。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于2016年5月30至6月1日隆重举行,预计可吸引逾1,200家展商以及50,000名国外内专业观众参与。
随着中国“十三五”建筑节能产业发展迅速发展,和绿色节能暖通市场需求的快速扩大,在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和德国政府的支持下,德国本土领导品牌纷纷报名参展,争相进驻中国暖通市场,展团规模与去年相比进一步扩大。本届德国展团面积超过600平方米,由14家企业坐阵,包括:Afriso、Aquatherm、Blauberg、FränkischeRohrwerke、H.M.、Halmburger、Jürgen Schlösser、Karl Dungs、Max Weishaupt、Poloplast、rbr、Lindner、Thermotec及Wefatherm。与此同时,更多独立参展的德国企业亦将亮相展会。
意大利展团规模也再创新高,分别位于E1、W2馆,展团总面积400平方米,囊括了众多意大利一线品牌,集中展示意大利高品质暖通产品。Aquasystem、Aquatechnik、Boilernova、TrafilerieCarloGnutti、Comparato Nello、Fida、Fondital Group、General Fittings、Groppalli,ITAP, Nupigeco, Officine Rigamonti, Plastica Alfa, Unidelta等众多品牌确认参展。
意大利ITAP公司,是全球知名的阀门生产厂家,公司产品出口总经理Izzat Hannoush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增加在中国市场的曝光率,并在全国各地强化我们的品牌形象。我们产品出现在中国各城市,在客户的心目中获得越来越高的可靠性。我们相信,在中国,ISH China & CIHE是一个展示我们的风采,扩展中国市场的最佳方式,有利于巩固与我们的客户的关系,并发展新的渠道。”
打造行业顶尖活动,智慧+暖通引领行业趋势
第二届中国国际暖通高峰论坛是中国供热展的重点同期活动,今年论坛聚焦行业热点,共设四个分论坛,分别是新能源与供热技术、舒适家居系统、智慧暖通空调技术、和热泵技术。主办方携手国内外行业领导协会,云集更强的演讲嘉宾阵容,部份名单包括:

  • 德国联邦供热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Andreas Lücke 先生
  • 中国建筑科技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先生
  • 中国城镇供热协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刘荣女士
  •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江亿先生
  • 德国建筑空调系统协会,总经理,Günther Mertz 先生

在庆祝20周年之际,今年展会将重点突出智慧+暖通的行业发展趋势,首度携手KNX国际协会,引领全球智慧暖通新方向,KNX将于5月31日上午在W3馆召开2016以“KNX智慧城市与智能网络”為主題的KNX家居和楼宇控制技术研讨会。届时KNX中国理事单位,如ABB、海格、施耐德、西门子、视声、尚飞、罗格朗及其他会员单位将派专家进行演讲,介绍和分享他们在KNX智能家居和楼宇领域的最新技术及应用经验。KNX中国组织主席张炜女士也将出席此次研讨活动,介绍KNX在中国发展的现状与未来。
另外,展会将与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合作,共同主办智慧暖通空调技术论坛,以“智慧家居助力暖通空调健康发展”为主题,邀请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周小林副教授、及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BIM分会理事杜明芳副教授等嘉宾分享智慧暖通先进经验。
本届其他精彩同期活动还包括:
技术
2016年克利马绿邸中国大会-聚焦中国绿色建筑对气候的影响
中国酒店采暖工程高峰论坛-由中国酒店工程联盟及中国酒店工程网举办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30周年庆典
交流
乐活高端商务酒会+新浪地产观众团-携手“新浪地产”、“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生产企业与房地产开发商之间搭建零距离交流。
市场
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展商,如西门子、威能等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产品介绍会,提供最新的产品资讯。
ISH China & CIHE展览会的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ISH-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每两年一届,将于2017年3月14至1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此外,第五届ISH Shanghai & CIHE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