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联盟创新发展论坛

2016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联盟创新发展论坛
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联盟创新发展论坛暨全国户式风冷地源热泵工程大奖赛启动及安易买技商学院成立大会
会议特色:
聚焦“客户价值”:颠覆传统会议,开启最具价值活动模式
见证“联盟诞生”:创新联盟结构,打造最佳供需生态机制
感触“互联网+”:引领行业营销,亲历最新共享经济福利
体验“极限促销”:开启活动营销,赢取最大极限促销惊喜
拓展“行业人脉”:诠释沟通本质,加速最快渠道营销步伐
暖通行业首场以关注 “客户价值”为导向的营销盛会,数百万热泵主机及配件优惠展销,劲爆低价,惊喜促销只限现场。创新思维、创新价值,探索您最疑惑的、发掘您最需要的,一切尽在联盟创意发展论坛,有建树的您一定不会错过。
市场需求不足、库存压巨大,2016依然是空调行业的寒冬。但是,这也是智能化、网络化、个性化、多元化迅猛发展的时代,特别是产品、企业乃至整个行业都在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拥抱互联网、拥抱时代变化。创新发展,是当下企业、行业必须选择的道路。创新、共享、协同、互利,正是企业心之所向。在此背景下,特组织召开2016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联盟创新发展论坛暨全国户式风冷、地源热泵工程大奖赛及安易买技商学院成立大会,旨在实现“渠道共享,创新共赢”,帮助参会人员提高自己的营销和技术能力,进而促进行业更加健康、快速发展。
望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
会议宗旨: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
会议主题:
渠道共享,合作共赢。
以“新”为主题,寻找“新”力量,探寻“新”财富,触摸“新”风口,帮助参会的人员提高自己的营销和技术能力,促进行业更加健康、快速发展 。
会议地址:
上海大众国际会议中心(松江区佘天昆路1515号佘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
会议时间:
2016年8月30日   (9:00~18:00)
会议内容:
1.暖通空调制冷行业 联盟签约成立仪式
2.针对企业的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方案、创新模式论坛(提供发布平台和全景展示窗口)
3.全国户式风冷热泵启动工程大奖赛
4.安易买技商学院成立
5.暖通特卖产品会
会议展望:
本次会议,我们邀请的是行业8个板块(地源热泵、风冷热泵、VRV、辐射制冷,采暖设备、新风净化、水处理及智能家居)的厂商,和对应行业的200位优质工程商。
会议上厂商们将会向来宾展现各自的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方案,为各位与会的工程商提供行业最新的产品信息、最新的技术手段和最优的解决方案。
为企业寻找和对接工程商(渠道商),促成双方交易;给工程商(渠道商)带去优质低价的产品和人脉关系。
与厂家面对面,与工程商面对面,与专家面对面,全方位的交流从此开始。
渠道的共享,产生合作的共赢,只为您我再次突破。
会议惊喜:
大会活动现场提供热泵主机若干台及价值超过2万元的中央空调配件用于抽奖
会议场地:
欧式风情的会议酒店

1

智能宽敞的会议大厅

2四星级的酒店住宿
3

会议日程:
8月29日下午
上海大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报到,领取酒店房卡,     18:00 —20:30酒店自助餐
8月30日
09:10 ~ 09:50 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联盟成立仪式
09:50 ~ 11:00 创新发展论坛
13:30 ~ 16:00 暖通空调制冷行业技术分享
16:00 ~ 16:20 全国户式风冷热泵工程大奖赛启动
16:20 ~ 16:40 安易买技商学院成立仪式
16:40 ~ 18:00特卖产品介绍
18:30 ~ 20:30 晚宴
会议举办:
主办方:
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联盟
承办方:
上海安易买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方:
中国绿健新风技术专业委员会
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
山西省制冷空调行业协会
陕西省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
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
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
湖北省空调制冷行业协会
黑龙江省地温能学会
全国首家暖通体验中心
中国新风行业联盟
广东省、河南省、陕西省、河北省制冷学会
广东、湖南、山东、江苏、西南暖通空调俱乐部
暖策(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暖通吧运营中心
媒体方:
《暖通空调杂志》《暖通空调资讯杂志》《地源热泵杂志》《供热制冷杂志》《全球暖通空调》《冷暖商情》
中国房地产报 、中国建设报 、中国能源报
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经济新闻网、慧聪网、赛尔网
网易新闻、中国经济新闻网、中国网日报中国网新闻、凤凰网客户端、今日头条、中华网、和讯网
周边环境:

4

辰山植物园
巨大矿坑久百年,吸引教授朱育帆。化废为宝巧设计,深潭瀑布洞水帘。

5

佘山圣母大教堂
远东第一座受到教宗敕封的圣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