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隆重召开2016商用锅炉招商会

近日,万和电气在高黎总部召开主题为“共享机遇·共创未来”商用锅炉招商会,万和商用锅炉带着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设计理念,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齐聚一堂,合力开创燃气锅炉“小时代”。
会议伊始,与会嘉宾及代理商在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钟家淞与商用锅炉团队陪同下,参观了商用锅炉生产线、实验中心、产品展厅,钟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万和商用锅炉的整个生产工序,以及先进的节能技术、稳定的品质、时尚的外观设计,让大家实地感受到万和对于进军商用锅炉市场的坚定决心。

q2-a

在招商会上,万和电气董事长叶远璋讲述了万和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行业领先的生产规模,特别是杏坛生产基地的投入建设,将使得万和建立起集生产、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发挥万和软硬件资源,促进行业地位的进一步提高。叶董事长还介绍说,“煤改气”项目是大环境下燃气产品面临的巨大商机,燃气采暖锅炉的发展已经站在了历史机遇的门槛前。
万和电气总裁卢宇聪在发言中也提及,随着产品的不断发展变革,未来的热水系统会注入更多智能化的元素。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钟家淞介绍,万和专门为酒店、餐饮、娱乐休闲、学校、医院、企事业等中小型商用场所量身定制了80kW至2800kW商用冷凝燃气锅炉,其采用的全预混冷凝技术、交叉扰流自清洗式铸铝换热片技术、模块化技术、无级变频调节技术以及智能控制技术五大核心技术,在满足了企业的大面积供暖需求的同时,将锅炉的体积较少了80%,费用节省了30%,NOx、CO的排放量降低了80%。而为了满足60m2至20万m2及以上的企业供暖需求,万和还在各机器中增设了联控模块接口,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添加联控模块,实现多台锅炉联控运行,从而满足更大的采暖需求。

q2-b

此外,万和还可以因需定制,提供360°全程无忧管理,从立项、方案设计、施工、验收、售后五步打造企业专属商用节能锅炉整体解决方案。万和将会从品牌、推广、技术、服务、政策等领域全面支持代理商,与全国各区域的代理商携手合作,吹响全面进攻商用锅炉市场的号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