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斩获ACHR《News》金奖

Fluke® 902 FC真有效值HVAC钳表荣膺由ACHR《News》杂志主办的第13届工具类年度经销商设计金奖。该奖项是由《NEWS》全体编辑人员选出的独立 HVACR承包商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得出。
“Fluke 902 FC真有效值HVAC钳表专门设计用于提高HVAC承包人的现场生产力。”福禄克副总裁兼工业产品总经理Paul de la Port介绍说:“被HVAC承包人推选为工具类年度经销商设计金奖真的是一种荣耀。”

q3

Fluke 902 FC拥有坚固耐用的CAT III 600V / CAT IV 300V额定等级,能够对HVAC系统执行关键测量——微安功能用于测试指示灯传感器、高达 60 kΩ电阻、交流电流、交流/直流电压、电容和接触式测温——无需携带多种工具。钳表外形紧凑,易于掌控,而且钳口非常适合在狭小空间内工作。
作为Fluke Connect®——业内强大的软件系统,拥有40多款无线测试工具——的一部分,Fluke 902 FC可以将测量值传输至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以便后期进行详细分析。这些测量值还可以上传至云端。技术人员可以整合多个Fluke Connect测试工具提供的测量数据,在工作现场创建报告并通过电子邮件分享,以及通过ShareLive™ 视频通话功能或电子邮件与其他展开实时协作,从而提高现场生产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