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东纳碧安中国新工厂将举办盛大奠基仪式

庆东纳碧安自1992年中韩建交开始就涉足热能区域,是行业内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品牌,是致力于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绿色企业。自新工厂项目立项以来,顺利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兹定于2016年9月22日上午9:22时,庆东纳碧安中国新工厂将举办盛大的奠基仪式。届时,韩国本社会长、韩国大使馆公使及顺义区、马坡镇相关领导都会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1
(新工厂鸟瞰图)

       庆东纳碧安新工厂建成后年产量达到50万台/年,用于生产庆东纳碧安的热水器、壁挂炉、大型真空锅炉和蒸汽锅炉等产品,预计2017年下半年投产运营。庆东纳碧安将依托新工厂的建设为庆东集团注入新的活力,完成质的蜕变,为成为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绿色企业不断迈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