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

近日,2018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发展峰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召开。来自政府相关机构、高等院校以及全国各地暖通空调产业上下游数百家企业约400人出席了会议,40多家媒体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本届峰会以“冷暖智造·新生态”为主题,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倾情指导,海尔空气能独家协办,丹佛斯中国、TCL空调、芬尼、英华特、海尔空调、凌达、苏宁易购、美的中央空调、海尔中央空调、奥克斯空调、长虹空调、GMCC&Welling、海立、三花、巨化、荏原、中航机电三洋、英特、中广欧特斯、中化蓝天、三美化工、金龙稀土、美博空调等企业也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会议在环节设置上由主题大会、智未来及热科技两场分论坛、高峰对话、2018中国“冷暖智造”颁奖盛典及答谢晚宴组成,议题从宏观经济形势到政策标准解读,从热点技术应用到未来发展趋势,从产业链数据分析预判到发展机遇和挑战等均有所涉猎,基本上关注了暖通空调产业目前的所有热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