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首届新风系统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随着新风行业的迅速发展,新风系统设计方案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为展示新风系统设计的真实水平,促进新风企业设计方案创新和整体水平提升。4月18日,由行业权威媒体中国新风网承办的“瑞芬德杯”2012中国首届新风系统设计大赛已正式启动,大赛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目前有多家企业已参与报名,我们期待更多有组织有实力的企业参赛。
         本次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评选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网友点评意见,最终评选出10个最佳设计奖作品,并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从4月18日至11月28日,企业可随时上传参赛作品,上传数量不限,凡是有创意有想法的作品均可报名参赛。您只需登录中国新风网www.zgxf88.com“首届新风设计大赛”专题页面报名,并提交报名信息即可。也可通过QQ:940695828;或拨打电话:010-58448350进行报名。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新风行业,历时长,影响力大,权威性强,对促进企业设计创新和整体水平提升产生深远影响。同时,组委会借助第14届西安暖通展会平台,为参赛企业提供36平米的现场展示机会。大展会的超高人气,加上大空间的全方位展示,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毋庸置疑!
        本次大赛专家评委是来自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育研究室主任田德祥教授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戴自祝导师,两位教授致力于环境与污染方面的研究已有多年,并在业内有着突出贡献。
  “2012中国首届新风系统设计大赛”开创了新风行业系统设计大型赛事的先河,对促进企业设计创新和整体水平提升将产生深远影响!大赛所倡导的“弘扬创新精神、展示设计精品,促进行业交流”宗旨,必然成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理念!
   本次大赛奖品丰厚诱人。其中,特设计十大优秀新风系统设计奖共10名,奖品为掌上电脑一台,同时,报名前三名以及报名序号尾数带“8”的选手有机会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精美礼品一份!目前大赛火热报名正在进行,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期待新风行业更多人才更多创新理念的涌现,期待新风行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