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北方的暖气,寒冬照样有温暖

寒冬腊月,每天晚上如何钻进被窝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尤其是在没有集中供暖的家庭和南方,每晚和寒冷的被窝的抗争绝对是人间最大的考验。可是传统的取暖方式又不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空调取暖太费钱,电热毯有辐射,电暖气太干燥,哪个都不能完美的解决被窝的问题。

【水暖床垫】的诞生解决了困惑我们已久的问题。

何为水暖床垫?

水暖床垫的工作原理与地暖类似,通过小暖宝将水加热后,通过热水在床垫水路里循环,使床垫每个角落均匀受热,成为房间里“移动的地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个性控制环境和睡眠需求。

水暖床垫优点?

与传统的电热毯不同,水暖床垫解决了电热毯的弊端,非常符合人体取暖需求

作为取暖行业的领军者,庆东纳碧安经过40年的技术积累,研究的水暖床垫产品拥有世界级水平的采暖温控技术,为用户营造更加舒适、愉悦的睡眠环境。

庆东纳碧安(铂金款)水暖床垫

自从用了纳碧安创新水暖床垫,整个床上都是暖暖的,不用怕受凉了啦!水循环的供暖模式,健康安全,全家人都可以放心使用。

这款水暖床垫采用了安全可靠的100%纯棉面料,三面均可打开的开放式设计,外罩采用拉链式设计,拆洗非常方便。里衬和底面均带有防滑硅胶圆点,可控制铺在床上时的滑动及内衬垫子的移动。还能实现左右分区供暖,满足家人的不同需求。而且使用时也没有噪音,完全不会影响到睡眠哦。

水暖床垫仅1mm超薄的厚度,贴身传达床垫的质感,享受无忧睡眠,无软管设计,长达84m的水路可以均匀传递热量。超薄小巧,可折叠并且方便保管。

考虑到每个人对温度的需求不同,这款产品以1℃为单位进行精密调节的左右分区供暖,睡眠期间,还会根据人体循环产生的体温变化图表调节温度。小暖宝的回水温感,能够在热水循环后再次监测水温,使床垫更精准地保持设置的温度。另外,静音BLDC电机的快速循环热水能力,能够实现水暖床垫温度的整体均一性。

如果你想躺在沙发上就把水暖床垫启动,只需要动动手指即可,这款产品可以智能手机蓝牙控制,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都调节水暖床垫。安心杀菌模式更贴心,用高温加热水,杀灭锅炉和床垫内部可能存在的微生物和细菌。

定义温馨舒适暖生活,优选纳碧安水暖床垫,到天猫纳碧安旗舰店购买还有更多精彩等待。

庆东纳碧安(轻奢款)水暖床垫

庆东纳碧安轻奢款水暖床垫EQM301外观简洁大方,采用北欧风格轻奢设计,双重触摸按键,并且在设计中融合舒适柔和的曲线美,为室内装饰增添美感,增添了卧室的美感。

这款水暖床垫热水通过特殊高频工艺设计的流路进行循环,与热水管不同,是一款新概念的水暖床垫,2mm的超薄厚度不会影响贴身床垫的气垫感觉,总长80m的流路均匀分布在整个床垫上,带来更加温暖的体验。水暖床垫可折叠,方便移动和保管。

男人与女人,成人与儿童所需要的温度并不同,这款产品采用独特的左右“分区”设计,不是一侧打开一侧关闭的“分区”控制,而是可以分别对左右两侧以1℃为单位调节温度的“真正”分区供暖,提供了最舒适的温度。

杀菌模式、定时功能、可遥控器操作等多项智能和便捷功能,让你更加享受床上时光,儿童锁模式、高温模式提示功能、无电热线等多重安全系统,保障了使用的安全。

定义温馨舒适暖生活,优选纳碧安水暖床垫,到天猫纳碧安旗舰店购买还有更多精彩等待。

 

A.O.史密斯HWM-18B水暖床垫

A.O.史密斯HWM-18B恒温水暖床垫采用了热水循环恒温加热设计。主机将水加热后,水泵把热水不断循环到床垫的水管中,整体的温度恒定,波动小,床垫的温度分布非常均匀。这款恒温水暖床垫采用了直流步进式电机水泵,配合多点缓震固定结构,主机工作时的分贝值不到25dB。

在安全上,这款恒温水暖床垫的主机拥有多重安全保护,3重过热保护、水量感应、防倾倒开关等等安全防护措施都能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放心,更好保护用户的人身安全。

水暖床垫产品大大提高了我们生活的品质,从此冬季可以惬意的窝在床上刷手机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