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 ISH China & CIHE 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The 1st ISH China & CIHE exhibition was held successfully

        首届 ISH China & CIHE 中国国际供热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展成功举办。合并后的展览会提供给供热、卫浴、空调业界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此展会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712家国内外领先品牌展商,总参观人数达到28,252名,其中26,681名来自中国,1,571名来自海外国家及地区。位列前十的海外观众客源国及地区分别是俄罗斯、韩国、蒙古、日本、中国香港、美国、意大利、德国、土耳其和伊朗。
      展会同期举办的一年一届的中欧供热大会,以“建筑楼宇中暖通领域最新技术应用以及节能概念”为主题,吸引了超过400名会众。其他一系列论坛活动也都赢得满堂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