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喜获供热采暖行业两项大奖 Vanward won two awards in heating industry

 

 

“2011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十大颁奖盛典”于7月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本次颁奖盛典上,万和(Vanward)共荣获“2011年度慧聪网中国十大壁挂炉品牌”、“2011年度慧聪网中国用户信赖的十。空气能热水器品牌”两项大奖,是同时获得壁挂炉和空气能两项大奖的唯一企业。
近年来,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在科技研发、产品质量、品牌推广和售后保障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1年,其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由套管机向板换机全面升级,伴随着高端用户需求,全预混冷凝产品 L 系列、尊凝系列和瑞凝系列全线上市,将在国内冷凝市场发力。该司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燃辅一体机)利用行业内独有的产品技术,全球首创燃气辅助加热功能,实现了人性关怀与节能降耗的完美契合,领衔国内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的阵容。
随着万和今年年初的上市,其已经将燃气具主营业务拓展到太阳能、空气能、沼气能等新能源热水器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使用环境下及不同能源条件下的家庭热水系统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使用舒适、节能、减排的需求,强势打造“生活热水供应第一品牌”。
 万和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