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特利签署虹桥能源中心战略合作意向书 Victaulic signed a letter of intent for a strategic cooperation on Hongqiao energy center project

 

日前,唯特利(Victaulic)、上海市安装工程、欧特克软件(中国)、上海奇佩五金等四家单位共同举办了“创新的驱动”新技术、新材料整合新工艺主题活动,并签署了虹桥能源中心战略合作意向书。各参与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交流与合作,以虹桥能源中心为合作起点,开启建筑业一站式设计安装全新模式。

唯特利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于汉雄先生(右)签署“虹桥能源中心战略合作意向书”
 唯特利中国区销售总监于汉雄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虹桥能源中心建设,并期待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在行业中推广一站式设计安装这一全新模式。我们相信基于各方的交流和合作,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管理、可靠的服务,帮助客户在项目中提高施工、运维效率,缩短工期 ,降低生产成本,从而增加客户收益。”
项目采用了唯特利沟槽式管道解决方案及其预制加工服务,因此大大提高了施工速度。其沟槽式管道解决方案是通用、经济、可靠的暖通空调机械管道连接系统,可以为工程师、业主和安装承包商节约时间和降低成本:沟槽连接技术无需在任何高温环境下作业,也无需使用明火,保证了工程的安全性;安装维护简单快捷,可延长系统的使用寿命,降低总的安装成本。此外,该司的 CPS(Construction Piping Services)施工配管服务协助工程公司在项目中模拟管道连接的安装效果,通过 BIM 的设计平台,全面分析工程对沟槽式管道连接方案的需求,并准确地计算出安装工时、劳动力的需求、其他成本的消耗等等,最终使工程师能够准确把握工程的进度和所需资源,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