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风行业高峰论坛会暨2011中国舒适家居行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由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国家室内环境室内环保产品室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巴巴传媒承办的“第二届新风行业高峰论坛会暨2011中国舒适家居行业评选”活动于2011年9月6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打造舒适生活、推动节能科技、倡导诚信经营”为宗旨,积极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打造行业著名品牌,促进名优企业的发展壮大,力求以榜样的力量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届时,来自行业的知名领导、行业专家及行业知名企业家将汇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及行业技术等问题,对新风行业的优质产品、优秀企业、节能技术及优质的舒适家居产品进行表彰并给予肯定和鼓励。此次大会必将对行业产生重大的影响力,更进一步推动新风行业和舒适家居行业的发展。
国家权威机构组织联合出马,打造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盛会!
此次大会由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和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室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业内人士都知道检验中心是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的国家室内检测权威机构,其检测范围覆盖我国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的各个领域,所出具的检验报告在行业内具有最强的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此外,我们更有来自于室内环保产品、建筑通风等各领域专业人士组成我们最具权威的专家评审团,对新风行业的优质产品、优秀企业、节能技术及优质的舒适家居产品将给予最公正的评选,并对获奖企业或个人进行表彰和肯定!大会将由中国领先的企业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巴巴传媒独家承办,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组织、最具专业性的评审团及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传媒强强联手必将为整个行业呈现一个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覆盖面最广的行业盛会,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公正、公平、公开,打造最具透明性、最具说服力的行业盛会!
本次活动于2011年9月6日正式启动,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基础上,通过报名企业筛选、网上投票、评审委员会评定的方式进行依次统计,网上投票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并最终由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最终获奖企业名单。整个活动从2011年9月6日一直持续到2011年12月初。届时,我们工作人员将对报名单位或个人的资料进行严格筛查和层层把关;网络投票实行1人1票制,不能刷票,多投无效;投票结束后,我们将组织专家评审会议,由网络投票代表、专家、评审委员会代表对入围企业进行综合评定,筛选出最终结果。整个评选过程真正实现透明化。
电视、报纸、网络百家媒体齐上阵,打造史上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届时,汇集国内顶尖电视、杂志、网络等上百家权威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关注和报道,会后进行爆炸式宣传!此外,新风行业最具权威性的网络媒体中国新风网将在网上做永久展示。规模空前绝后,影响力前所未有!
本次活动的颁奖典礼仪式将于2011年12月初在北京大型酒店隆重举行,”新风行业第二届高峰论坛会”也将同期举行。届时,大会组委会将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杯。通过此次活动,表彰、宣传近年来为推动中国民用新风产品产业和舒适家居行业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业内品牌企业,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树立光辉榜样,激励广大业内企业发扬品牌精神、努力打造企业形象。同时,此次活动也必将为行业的发展推波助澜,帮助企业迅速开拓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做出实质性贡献!
活动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阶段:2011年9月6日——9月26日
投票阶段:2011年9月28日——11月20日
评审阶段:2011年11月底——12月初
大会颁奖阶段:2011年12月初
组委会联系方式
魏忠良:15801018100 010-84938918
邮 箱:babamedia@126.com
活动主页:http://www.zgxf88.com/201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