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独家冠名2011中国舒适家居行业评选

目前,由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主办,巴巴传媒承办,以“打造舒适生活、推动节能科技、倡导诚信经营”为活动宗旨的2011中国舒适家居行业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与此同时,最能体现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冠名”也成了此次活动中企业竞相角逐的对象。为了能准确体现活动宗旨,组委会对此次活动的冠名企业进行了反复筛选和仔细比较,最终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品牌知名度、诚信经营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了此次活动的独家冠名权。这是万和继去年成功冠名2010中国壁挂炉经销商实力大赛之后对舒适家居行业的又一次重拳出击。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和”)是国内燃气具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自1993年成立以来,万和一直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不断深化与政府、高效和科研院所的合作。至今,万和在燃气具领域十五次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引领中国燃气具行业技术升级换代。万和还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取得了五百多项专利,是中国燃气具行业拥有最多专利储备的企业。
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的号召,万和把技术创新重点转向了新能源领域,积极推动低碳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工作,践行企业低碳发展的社会责任。万和以自主力量研制成功的全预混冷凝换热技术、新冷媒技术、新材料替代技术、高效节能内燃火技术等多项创新型技术,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及国际先进水平。在燃气壁挂炉采暖领域,万和为了推动高效、节能产品,经过反复实验和研究,于2008年成功推出了热效率高达107%的冷凝式燃气壁挂炉。据悉,冷凝式燃气壁挂炉是目前壁挂炉市场上无与伦比的节能环保产品,达到欧洲五星能效标准,堪称采暖炉中的“王者”。据统计,截至2011年8月底,万和燃气壁挂炉冷凝系列产品今年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达200%。这意味着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同时也指引了燃气壁挂炉产品的发展方向。
如果说技术创新是万和产品能时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主因,那么诚信经营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则是万和成立18年来能够保持良好口碑和获得不断发展的重要保障。为了能让客户获得满意的产品,万和构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万和始终坚持诚信经营、顾客第一的服务宗旨,将“细致无优”的服务理念贯穿于企业的经营活动中,通过不断自我完善,确保为用户提供优质、快速的服务。万和除了采用常规的呼叫中心服务平台,方便快速接听用户来电之外,还通过先进的CRM客户管理系统,为用户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真正让客户感受到品牌带来的实惠,把优质、贴心的产品带进每个家庭。
2011中国舒适家居行业评选作为舒适家居行业的一次盛会,得到了包括采暖、制冷、通风、净化等众多行业的广泛参与和高度关注。万和能获得此次独家冠名权可谓是实至名归,而借助此次评选活动,万和在舒适家居行业势必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