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头正起——枫叶能源发展势头锐不可当

在刚刚结束的“影响中国”2011年慧聪网第5届中国空调冷冻行业10大评选活动中,经过专家团严格评审程序,枫叶能源不负众望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地源热泵十大领军品牌,再一次证明了枫叶能源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及在中国市场的良性稳定发展。
2011年是加拿大枫叶能源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七个年头,在不断增加中国市场投资的同时,还不断联合中国本土领先和具有专业领域特色的合作伙伴,以进一步强化枫叶能源本土化进程,今年的前三季度枫叶能源同期比超过了100%的高速增长。据制造部数据显示,第四季度枫叶能源订单量持续增长,制造部系统继续保持产能的满负荷运转。
11月底,枫叶能源在山东分公司投入生产试阶段,同时还将以满足绿色产业的发展需要,缩小服务半径,提升服务速度,增强辐射带动作用,共同推动地源热泵行业创新,使枫叶能源在中国的绿色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