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 Shanghai & CIHE致力于开拓南方暖通市场

关注新能源采暖,展会同期举办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ISH Shanghai & CIHE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北京中装泰格尔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定于2012年9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预计展会面积11,500平方米,将吸引超过200家参展商及8,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庆新先生表示:“南方地区供热行业发展前景广阔,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因此ISH Shanghai & CIHE不仅仅是北京展会之外功能雷同的一个复制品,在帮助展商打造品牌形象和开发新客户的同时,我们会致力于推动舒适、高效采暖方式的普及,使它成为一种生活理念。”
  “作为北京ISH China & CIHE 的姐妹展,ISH Shanghai & CIHE获得业内高度关注,参展商踊跃报名,权威行业协会也纷纷大力支持。很明显,它已经成为了南方地区暖通行业颇受关注的焦点。”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鸿波先生补充道。
  德国参展商Maincor AG公司专营管道方案及工业机械,继今年4月在北京ISH China & CIHE首次亮相后,接续报名参展ISH Shanghai & CIHE,希望通过享誉全球的ISH暖通展会品牌,拓展中国业务以及深耕中国最具潜力的南方市场。Maincor子公司Mainpex GmbH & Co. KG全球销售总监Christian Schneider先生说道:“我们希望在上海展建立Mainpex的品牌形象,并且展示专门面向南方市场的系列产品。很高兴上海展会为我们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来了解中国市场的最新趋势,使我们的产品更适应客户的需求。”
  从事地暖领域的德国公司Jurgen Schlosser Armaturen GmbH选择ISH Shanghai & CIHE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起点。总经理Juergen Schloesser先生表示:“我们打算在上海展会上介绍新产品,包括地暖、散热器、阀门产品和适用于卫浴及供暖的整套管道、管件及配件装置和系统,我们希望通过参展ISH Shanghai & CIHE重点进军中国市场。”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宋为民主任指出:“希望ISH  Shanghai & CIHE上海展览会能够促进采暖散热器产品在南方采暖市场的大力发展及应用,为采暖散热器企业搭建一个在南方展示、推广、洽谈业务的桥梁,成为采暖散热器企业在南方市场布局的重要平台!”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热供冷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浩先生表示:“有ISH China & CIHE 北京供热展的成功经验做依托,相信“ISH Shanghai & CIHE 上海供热展”一定能圆满成功,为地暖企业进一步开拓华东市场搭建良好的平台,为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好的地暖技术与产品。”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榕女士说道:“华东地区经济发达,人民生活水平普遍较高,冬季采暖市场日益扩大。华东地区非国家集中供热区域,分户采暖将是本地区最有优势的模式,壁挂炉产品作为分户采暖的热源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我相信,在ISH Shanghai & CIHE 上海供热展的推动下,分户采暖行业必将为华东的供热市场掀启新篇章,为人们提供更好的采暖产品。”
关注新能源采暖,展会同期举办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近年来国家不断开发新能源市场,加强对建筑节能市场的投资,建筑节能越来越受到国家各部门的重视。目前我国实施建筑节能65%的标准,暖通空调系统作为办公楼、住宅的耗能大户,对整个建筑物的能耗有着直接的影响。因此,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地板采暖等采暖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建筑项目的青睐,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在此背景下,“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2012” 将与ISH Shanghai & CIHE同期举行,论坛以“绿色城市,低碳生活”为主题, 介绍热泵行业最新的政策和投资热点,介绍当前最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分享热泵经典工程施工案例。这次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和ISH Shanghai & CIHE强强联手,将推动此类绿色采暖方式在中国进一步快速发展。
  ISH Shanghai & CIHE展览会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建筑与技术展览会的一员,其母展是将于2013年3月12至16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两年一届的ISH-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另外,该系列的另一展会—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8至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www.ishc-cihe.com进行查询或发送邮件至info@ishc-cih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