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善德(Dave Bersaglini)被任命为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太区空调市场推广及业务拓展副总裁

香港, 2012820日 –  柏善德(Dave Bersaglini)现已被任命为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太区空调市场推广及业务拓展副总裁。柏善德先生将主要负责挖掘新的市场机会并推动新的市场增长力,与亚洲销售部门密切合作制定产品组合和市场战略,并通过增加渠道营销项目区域性地拓展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的业务范围。除此之外,柏善德先生还将主导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的整体业务发展,通过兼并和收购提升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的市场份额,并扩展到相关行业。
  在当前全球住宅终端市场走弱的形势下,相较于欧洲市场与美国市场,亚洲目前仍是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颇有潜力的业务市场。“在空调领域,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的能效比,无论全球或者亚洲的经济形势如何,节能的需求始终存在。尤其是在亚洲的各个新兴市场,节能领域都有颇为可观的发展前景。”柏善德先生说道,“我很高兴能与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洲各地的同事一起,为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贴合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希望在将来,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能使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们获得更高的能效体验。”
  柏善德先生于2001年加入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在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美国,他曾担任多个高级职务,并承担日益重要的责任。在空调业务方面他曾负责产品营销,产品策划和业务拓展,在制冷业务方面,他曾担任销售总监。在2009年,柏善德先生主导收购Vilter之后被任命为Vilter市场和商务发展副总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