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喜获“住宅部品认证示范单位”

        为加快推进住宅产业化,促进住宅建设方式转变,总结交流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建设经验,扩大示范工程在引导住宅消费模式和建设模式转变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也是为了推行康居认证产品在住宅工程中的应用。2012 年12 月12 日至2012年12月1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在长沙市联合举办了“2012 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与住宅产业化技术创新大会”。会上,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成为住宅部品认证的示范单位。

        据行业人士分析,当前市场上住宅部品质量良莠不齐,假冒伪劣产品大量存在,现在国家通过推行住宅部品认证制度,建立住宅部品的优胜劣汰机制,其目的是提高工程建筑质量,在规范市场秩序的同时,引导企业向标准化、产业化方向发展。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遴选的“住宅部品认证示范单位”,都具有一定生产能力和规模,并在同类技术产品和生产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早在2011年6月,北京康居认证中心就授予了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包括电辅一体机和燃辅一体机)、平板型太阳能热水系统、多能互补太阳能热泵供热系统、燃气采暖热水炉“康居产品认证”证书,而在本次大会上,万和的系列产品均顺利通过住房和城乡建部住宅部品认证(即相当于拿到康居产品认证),共包括家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灶,消毒柜,吸油烟机、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平板型太阳能热水系统、多能互补太阳能热泵供热系统等产品。这证明了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适应住宅建设,尤其是大力推进保障房建设的需要,一直积极推进住宅部品认证制度,以提升住宅建设的生产效率和工程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信心保证的一贯努力得到了充分认可。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表示,推进住宅部品和建筑产品的产业化发展,是我国住宅产业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燃气具专业制造的龙头企业、住宅部品生产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一直积极支持我国住宅产业化发展。努力做好住宅部品认证的示范基地,就是为了发挥这些企业的龙头和示范效应,在抓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国住宅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