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马特Trilogy™40系列新产品发布会

        2013年4月9日,柯马特在制冷展期间举办Trilogy™40系列新产品新闻发布会,中国建筑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先生,同济大学绿色建筑及新能源研究中心谭洪卫教授,柯马特国际市场副总裁Roger Thompson先生以及柯马特中国区总经理高建旻先生出席Trilogy™40系列新产品发布会并参与,共同见证了全球最大、技术最领先的水(地)源热泵生产厂商在高效节能产品的新跃进。

中国建筑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先生

柯马特国际市场副总裁Roger Thompson先生

         继2010将水(地)源系统领入全数字时代后,柯马特公司又一次创造了一个暖通业界的里程碑,2012年4月25日,柯马特公司与美国能源部一起宣布其全新一代的Trilogy™40系列研制成功。经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AHRI)检测,成为世上首个能效比突破11.78 (地下环路工况)和15.21 (地下水式工况)的水(地)源热泵产品。(测试标准ASHRAE/AHRI/ISO 13256-1)

        革命性的Trilogy™40系列是美国能源部(DOE)建筑节能科研项目的最新成果,是柯马特公司与美国能源部直属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RNL)耗费5年时间通力合作才完成的。采用了三重变速技术,借助iGate™智能控制系统,精准协调控制了变频压缩机、变速风机、及变频水泵,从而实现了无可比拟的能效比。此外,正在申请专利的Q-Mode™技术使得全年无间断供生活热水成为可能,无论机组是否工作于制冷或者制热模式。经ORNL实验分析,即使和当前能效比达到3.8的高效传统机组相比,Trilogy™40系列每年可进一步节约55%-65%的能耗花费,包含了空调、供暖及生活热水的负荷。

        “自1957年创立以来,柯马特一直以其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而著称”,总裁Daniel Ellis如是说,“Trilogy™40系列代表了能效比、舒适性、及智能性的又一个里程碑!”除了超高能效比,Trilogy40 Q-Mode可将机组容量和冷热负荷精确匹配,准确控制温湿度,从而提供无比卓越的室内舒适度。集成的iGate™仪表盘连接了多达15个传感器,实时监测系统运行中的每一个关键环节,确保了系统的最佳运行状态。iGate™仪表盘同时也为故障检修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利性。

         柯马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也是技术最领先的水(地)源热泵生产厂商,占有超过50%的北美水(地)源热泵市场,总部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俄克拉荷马市,是LSB industries, Inc.(纽交所股票代码:LXU)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柯马特公司所倡导的水环分布式地源热泵系统为美国官方及中美清洁能源联合研究中心(CERC)共同认可的,迄今为止最优化、最高效的中央空调系统之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