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信委调研海林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洪一行到海林调研交流,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清陪同调研。

董事长李海清在交流会上重点介绍了海林城市太阳能热水方案在城市普通住宅中的应用,并展示了众多在城市建筑中大面积安装太阳能的优秀工程案例,让城市太阳能热应用成为现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洪对海林太阳能的应用情况高度称赞,尤其强调海林应引领平板太阳能列入建筑标准规范中,扩大宣传推广,为城市太阳能热应用打下坚实基础,起到行业标杆作用。

此外,北京市作为全国六个低碳试点城市之一,国家对北京市节能低碳建设尤为重视,并大力治理污染,推广使用清洁能源,建筑节能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李洪副主任强调,海林供热计量计费节能控制系统以及太阳能热应用技术将成为新的增长点,尤其是在城市普通住宅中对建筑节能的需求将为海林带来市场增量空间。同时,他建议政府与企业之间要建立起信息双向对称机制,为海林提供更加及时有效的政策扶持,共同促进建筑节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陪同此次调研的还有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节能环保处处长刘明、副处长王德,基础处处长张晶、副处长陈琦,装备处处长汪宏,基础与新材料产业处钟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