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董事长李海清亲临热计量改造一线 细心指导工作

为确保供热计量改造项目的顺利推进,加强工程质量与施工管理,近日海林董事长李海清亲临海林热计量改造项目现场,组织协调、指导工作。

亲临朝阳来广营指导工作

李海清于9月初来到昌平北京人家社区和朝阳来广营供热计量改造现场指导工作。其中,来广营热计量改造项目作为北京市热改的典型项目,海林承担了318万平米的改造任务,具有较强的示范意义,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董事长李海清肩负重任,亲现场主要是更全面地了解施工进度情况,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其中他对产品和系统可能出现的不协调、不配套等问题给予详细指导,并对接线等细节问题给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亲临昌平北京人家社区指导热计量改造项目

他还充分了解施工单位、物业单位以及监理单位对海林的要求及问题反馈,及时沟通,及时解决,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顺利推进。各相关单位都对海林做出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海林供货及时,质量可靠,技术优良,工作人员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工作敬业负责。
据了解,海林董事长李海清还将继续亲临昌平新康园小区、房山以及怀柔供热计量改造项目,协助监管工程进度与质量,妥善解决问题,为项目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