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建筑节能科技成果亮相“2013年昌平区科技展”

2013年9月26日,昌平区科技成果展开幕,对昌平高新技术企业核心科技成果以及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意识和发明专利质量。
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昌平区影响力高新技术企业,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海林自主研发的中央空调节能控制、供热采暖节能控制、城市太阳能热水系统三大领域科技成果,并通过案例诠释了将太阳能在城市中的应用趋势。海林平板太阳能集热器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在与城市建筑应用创新方面也颇受社会关注,今年8月海林太阳能阳台已在北京保障房中大面积安装,参观者都迫切关注太阳能阳台的性能以及安装应用细节。
展会每年一届,由北京市发明协会、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昌平区知识产权局、昌平区发明协会主办,参加此展会促进了海林对新技术趋势了解与吸纳,自主创新产品的研发,并且提高了海林社会影响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