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荣膺“2012年度建筑节能之星突出贡献单位”

近日,2013上海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科技周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年会和建筑节能之星颁奖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领域先进的技术理念及众多优秀示范工程,被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授予“2012年度建筑节能之星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据悉,此次颁奖晚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郑坤生主持,建设部科技发展与住宅产业化中心主任杨蓉、上海市建委主管领导、德国领事馆领事及来自各省市相关部门的建筑节能协会会员及企业近300人参加。

建筑节能是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实现科技兴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八大”以来,节能减排、能源改革也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话题,与节能减排相关的产业自然成为朝阳产业。万和除了在传统能源应用领域积极通过技术创新,重点研发与突破节能、环保、减排相关的核心技术外,也迅速进入了新能源应用领域,陆续开发出空气能热水器、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并以新能源产品及能源集成热水系统为依托,为工程建设领域应用及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整体热水解决方案。

在产品上,万和商用热泵热水机坚持以环保理念驱动低碳科技,采用节能环保材料——无氟聚氨酯发泡材料,知名环保冷媒,同时以独创的“智能聚热环”加热技术,实现了多维度内外环绕式的加热模式,实现高效节能环保。万和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及热水系统,坚持建筑一体化的理念,实现形态结构灵活,设计时不受外形或尺寸约束,易实现与建筑构件的结合,广泛应用于住宅、宾馆、学校、工厂、浴池、招待所、游泳池等领域,可实现全天候供应热水。

与此同时,万和的新能源热水产品均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对于万和环保、节能产品的市场推广,进一步掀起环保、节能产品的消费热潮,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最近,万和被国家住建部授予“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万和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在模块设计成套技术、建筑一体化技术、远程控制技术、产学研相结合技术创新体系、参与相关标准规范的编制与技术政策的研究等五个方面发力,通过高品质的家用热水产品在住宅产业的推广应用,将更多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经济效益好、舒适性能优越的现代化住宅产品推广到千家万户。

着眼未来,万和电气将始终坚持“绿色、循环、低碳”理念,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因地制宜地推出不同形式的集成热水系统技术产品,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在供暖供冷中的应用,持续提高建筑室内环境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健康性,为建筑节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