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采暖 秀出来

          广州春光成为中国热泵展采暖区唯一整机赞助商

  2014中国热泵展相比往届展会在参展商数量、参展面积和规模上都有所突破。更引人注目的是,本届展会组委会率先推出“体验式营销”,在二楼增开了集采暖、高温、烘干为一体的三大体验专区。三大体验区各独立招募一家企业作为唯一赞助商,赞助商在冠名权、宣传、资料摆放、背景板标注上都会享有特殊的待遇,比如:独立宣传、重点推荐、资料位特殊摆放、背景栏独家冠名等。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采暖体验区主机的独家赞助权已被广州春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前锁定,广州春光新能源将成为2014年中国热泵展采暖体验区唯一的一家提供空气能采暖热泵机组的企业。广州春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坐落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热泵技术,是国内较早设立热泵技术研发中心的企业之一。多年来,先后为全国多家大中型工业企业、商业楼宇、酒店、学校、医院提供节能改造方案以及工程项目施工。而近两年,由公司生产研发的春光空气能一直是央视强势推广品牌。

  春光新能源总经理姚总表示,中国热泵展组委会适时在展会上设立空气能采暖体验区可谓符合行业发展的潮流,春光公司将全力支持、配合组委会做好这次采暖体验区的营销推广,扩大空气能采暖领域,让更多的经销商、消费者感受到空气能采暖的舒适。

  戎马传媒市场部客户总监韩毅告诉记者:“有时候选择位置就像打一场恶仗,需要决策者独具慧眼,提前率队占领高地,才能俯瞰局势,运筹帷幄。体验专区依托时下热门的体验式营销,肯定对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会产生巨大作用,而其综合效果,会在日后具体的销售额上非常明显地体现出来。”春光新能源全力赞助中国热泵展采暖体验区,再次表明了春光公司未来将大力开拓空气能采暖领域市场,参加中国热泵展、独家赞助采暖体验区是春光公司迈向采暖市场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