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牵头首届冠军联盟样板房设计大奖赛隆重开幕

      万和作为冠军联盟核心及骨干成员,并为冠军联盟商标持有人之一,为了加强中国的室内设计行业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全国的室内设计行业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水平,进一步促进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万和牵头并带领冠军联盟的一线品牌东鹏、雷士、索菲亚、美的五大品牌联袂邀请合肥家装委主席张清、安徽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安徽各大知名设计师300多人到场交流。    万和牵头并带领冠军联盟成员倡导的家居一体化战略目标和“整体家居绿色典范”的核心价值,已深深地赢得了市场众多消费者的认同。

  据了解,2013年,为进一步向千百万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整体家居体验,万和牵头并带领冠军联盟成员企业众心成城,牵头与全国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开展深度合作,向家居家装设计界推出殿堂级力作——“美丽中国,冠军设计”冠军联盟首届样板房设计大赛”活动,以凝聚众多设计界人士的力量,共同推动绿色人居新时尚。

  会议期间,设计师们通过大屏幕的方式向在场所有人诠释了他们对家的独特理解:“设计是思维与创新的展现,是精品与品牌的先导,是完美和成功的阶梯,它既是一门艺术,又是一项与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相融的制创型行业,我们此次参加这个设计大赛就是希望在未来的设计道路中可以将一个全新概念融入到家的设计中,为我们所有的家庭带来真正的舒心舒适”

  本次活动打破了合肥设计界沙龙传统纯粹的会议模式,以分享、体验、交流的方式促进了设计师群体的凝聚力,为合肥设计界提供了异常丰富的文化盛宴,得到了与会设计精英的高度赞誉。

  立足现在,放眼未来,本次万和牵头并带领冠军联盟“美丽中国,冠军设计——首届样板房设计大赛”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巡回开展,而紧随冠军联盟家居一体化战略在各地的落地实施,联盟联合营销的强大优势将为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带来全新的深远的价值!临近下午五时许,本次由万和牵头并带领冠军联盟成员“美丽中国,冠军设计”冠军联盟活动到此圆满落幕。会后记者对万和进了专访。

  【记者】万和作为冠军联盟核心及骨干成员,并为冠军联盟商标持有人之一,万和在新能源方面取得那些成绩?

  【万和负责人】在新能源热水产品领域,早在2008年,万和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率先亮相,经过四年不断研发、改进,至今该热水集成系统代表国内新能源热水产品最高技术水平,以燃气、太阳能和空气能为核心动力,优先使用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条件不足时系统会启动燃气补充加热,通过智能控制解决了单一能源产品在家庭热水供应中的使用局限,实现各种能源产品的优势互补,最大限度地减少传统能源的消耗。

  万和的混合动力热水器以燃气、太阳能和空气能为核心动力,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调节阀等关键技术,攻克世界性难题——不同能源热转换系统,并通过创新性运用新材料增大热转换效率。该热水系统优先使用太阳能、空气能等可再生能源,以燃气为辅助加热,全面满足消费者在任何天气、任何地域的更节能的热水和采暖需求,真正实现不同环境条件下热水器的节能性与便捷性、舒适性的统一。

  2012年,根据由科技部下发的《关于下达2009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经费预算的通知》(国科发财【2009】682号),由公司承担的“CO2热泵热水器用换热器开发及应用”课题以及“CO2热泵热水器整机设计及装配工艺的研究”课题分别获得专项经费预算172万元及136万元。公司强化产品创新,加大面向未来与产品发展方向的持续投入,强化技术优势,不断优化产品结构。

  公司将热水产品划分为九大产品系进行统筹规划,除了传统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以外,集中技术力量进行平板太阳能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阳光电热、阳光燃热、阳光热泵、热泵供暖、多能互补热水系统等新能源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同期,万和的平板式太阳能热水器产品的研发取得了新能源光热利用领域的技术突破,获得“2012年度太阳能十大品牌”荣誉。

  2012年8月,万和投入3个多亿建成的位于佛山高明区杨和的新能源热水产品生产基地一期工程正式完工投产。该基地规划占地800亩,一期开发达350亩,生产面积13万多平方米,一期预计实现年产能包括:空气能热水器15万台,平板太阳能板70万平米,电热水器300万台,能源集成热水系统30万套配套能力,生产规模国内最大,堪称“航母”级的新能源热水产品基地。万和正以新能源热水产品的推广应用为重要契机,推动企业再度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坚定不移地从“燃气具专家”向“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进行战略升级。

  2013年3月,万和的“多能互补太阳能热泵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科技进步三等奖,该奖项标志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为国家轻工科技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轻工行业现代化建设做出较大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的肯定。中国轻工联合会科技进步奖同时也代表了轻工行业最高级别的技术奖励,属于国家部级科技奖励,一直被认为是轻工业的“荣誉勋章”。

  【记者】万和牵头并带领冠军联盟的一线品牌“美丽中国,冠军设计——首届样板房设计大赛”,万和在新能源方面有那些优势?

  【万和负责人】万和杨和新能源产品生产基地则成为万和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的“航母级”平台,新能源集成热水产品是为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更节能、更省钱、更安全、更舒适,不仅仅是传统热水器更新换代的最佳选择,更是国家节能减排大势所趋的热水家用、商用传统产品的替代品,可以给房地产工程项目及商用热水配套。目前,该生产基地自动化程度在业内首屈一指并已获批国家发改委900多万元的新能源集成热水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的资助。

  万和近两年来不断加大对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投入,在试验设备上也投入巨资建立了多套的焓差试验室、压力强度实验室及相关的性能检测设备,试验室通过了国家CNSA认证,全球权威认证机构KiwaGastec颁发的CE认可实验室证书,并建立了清洁能源省级院士工作站,为万和新能源产品技术研发创新不断催化并提供保障。此外,万和加大市场推广,与家电连锁、各地卖场联手,通过节能热水器专场活动等加大推广新能源产品,万和多能互补集成热水系统销售额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长223%,万和热泵热水器销售额上半年同比增长540%。目前万和新能源产品生产基地一期已正式投产,二期建设也即将开工,其拥有国内最大的新能源热水产品制造规模、业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设备等优势,这将极大地提高产品的产能,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而全球化节能减排趋势及国家的节能推广新政正助力万和在新能源热水产品领域占据制高地。

  【记者】本次万和牵头并带领冠军联盟的一线品牌“美丽中国,冠军设计——首届样板房设计大赛”,万和在新能源为消费者提供哪些产品?

  【万和负责人】万和敏锐抓住新工业革命背景下的热水产业转型升级趋势,提前布局新能源,谋划热水产业未来,携技术、产品和产能三大核心优势领军国内热水产业的转型升级,为热水产业未来大赢家奠定基础。万和早在2008年率先推出的多能互补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经过五年不断研发、改进,至今仍代表国内新能源热水产品最高技术水平,以燃气、太阳能和空气能为核心动力,优先使用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条件不足时系统会自动启动燃气补充加热,通过智能控制解决了单一能源产品在家庭热水供应中的使用局限。可满足全住宅多点、同时、大流量、恒温供水以及采暖需求,实现24小时不间断恒温供水,实现多种能源产品的优势互补,最大限度地减少传统能源的消耗。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化、节能舒适的家庭生活热水系统解决方案,主导热水生活方式的变革。

  万和已经投入4亿元在新能源技术领域。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新能源热水产品基地,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杨和的万和新能源热水产品生产基地一期工程,近日投产满一年。一期实现年产能包括:空气能热水器15万台,平板太阳能板100万平米,电热水器300万台,能源集成热水系统30万套配套能力,生产规模国内最大,堪称“航母”级的新能源热水产品基地。而万和也以新能源产品的推广应用为重要契机,推动企业再度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万和新能源主要产品如下:

  混合动力热水系统

  产品特点:这款热水系统是集三大热水器优势之大成者。系统采用微电脑控制,集中加热、中央供水,大容量储水。热水源源不断、恒温舒适,热水费用最省,为大户型、别墅家庭之尊贵选择。

  适用户型:别墅

  产品组成:平板太阳能+太阳能专用燃气热水器(或专用壁挂炉)+空气源热水器

  功能特点:

  ★最舒适中央热水:中央制热、中央供水:储水量大,供水有压、恒温;

  ★最节能热水:太阳能、热泵双重节能;

  ★最有保障的热水:专用燃气热水器或壁挂炉,稳定、速热;

  ★热泵主机:压缩机及各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系统性能稳定,高效耐用;

  ★平板集热器:外观时尚,集热高效;高强度,无炸管、变形、开裂等隐患,使用寿命长;

  ★热水系统专用燃气热水器或壁挂炉:专为太阳能热水系统打造,最大限度使用太阳能热水。智能启动、故障自检、宽幅恒温出水、最低温升2摄氏度(额定流量);

  ★搪瓷内胆保温水箱:水箱无漏水隐患;加厚高密保温层,热损最低;

  ★智能系统:燃气、热泵、平板太阳能间完美切换,满足用户热水(供暖)需求的同时保证节能的最大化。

  别墅型阳光燃气热水系统

  产品特点:专为别墅设计,多平板级联、大容量承压保温水箱与燃热完美组合,即为用户提供大容量、舒适、节能热水,又能保证用户的热水永不间断。

  适用户型:别墅

  产品组成:平板太阳能+太阳能专用燃气热水器(壁挂炉)

  别墅型阳光热泵热水系统

  产品特点:专为别墅设计,多平板级联、大容量承压保温水箱与热泵完美组合,创造最节能的时尚高端中央热水系统。热泵全年只需工作1/3的天数,全年能耗相当于传统电热水器的1/12。

  适用户型:别墅

  产品组成:平板太阳能+空气能热水器

  混合动力

  (热泵燃热)热水系统

  产品特点:简约而完备,节能又速热的舒适中央热水系统。热泵提供高效热能,燃气作为辅助为系统作最后的热水保障。只需一个安装角落,即可享用无忧节能中央热水生活。

  适用户型:别墅、普通户型

  产品组成:空气能热水器+热水系统专用燃气热水器

  紧凑式平板太阳能

  产品特点:紧凑式平板太阳能,采用一体式结构,安装简单,使用于平屋顶,无需考虑安装角度,无需循环系统和控制系统,固定于屋顶,接上水路即可使用。

  功能特点:

  ★平板集热器:高效集热,高强度无炸管、变形、开裂等隐患,使用寿命长;

  ★承压式保温水箱:享受大流量热水的舒适洗浴;

  ★蓝釉搪瓷内胆:抗溶、抗酸、抗爆、耐压、无腐蚀,有效杜绝内胆渗漏隐患;

  ★三极防电闸、智能控制器:更安全、更节能;

  ★双回路循环:防冻性能优越;

  ★预设辅助加热接口:可实现与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水器串联接驳。

  燃辅一体机

  全球首创燃气辅助加热功能,实现自动切换,有效应对超低气温和大用水量家庭,持续大流量热水供应,节省能源多,适应地域广,全天候享受热水的悉心呵护。

  产品功能特点:

  ★三大制热模式,满足多样环境和多样需求,多点恒温大水量同时供水;

  ★著名品牌压缩机,低噪音、安静稳定运行,高效节能,使用寿命长

  ★水电分离,无触电隐患,使用更安全放心

  ★采用热力膨长阀节流技术,流量精确控制

  ★停机防冷媒迁移热损涉及,可防止冷媒因温差自动流动带走水箱热量

  ★主机、水箱一体式结构涉及,安装方便、省时、省力

——摘自《搜狐家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