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喜迎马年春节联欢晚会

灵蛇辞旧岁,骏马报春来,1月22日晚,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喜迎春节,赢在博纳德”春节联欢晚会隆重开场,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迎接马年的到来。
博纳德公司董事长刘树旗、董事刘爱强、财务总监刘兵、工程公司总经理赵海潮、以及各部门部长、全体员工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
董事长刘树旗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了诚挚的新年问候,工程公司总经理赵海潮致辞也给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愿,随后由公司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丰富精彩,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晚会过程中还表彰了2013年度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并颁发证书,期间,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和游戏互动。
1
 
2
整场晚会持续3个多小时,晚会现场歌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晚会在悠扬的《难忘今宵》歌声中结束。博纳德也完美的翻过了历史的一页,同时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相信2014年的博纳德将更加辉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