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瑞重装亮相2014米兰MCE

两年一届的意大利米兰MCE(全称:米兰国际供暖、空调、制冷、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博览会)作为当今世界在供暖制冷及卫生洁具产品领域中“位高权重”的专业展览会,已于2014年3月18日盛大开幕,连续四天的展会今天将接近尾声。

 image001

热闹的MCE登陆大厅

     喜德瑞BDR集团作为全球知名制造商,携旗下BAXI(八喜)、德地氏等主力品牌在热闹的本届MCE展会上盛装亮相,时刻在展现着自我真正的实力。与此同时,喜德瑞集团将通过先进的科技、全方位展示品牌、最新产品及高能效解决方案和可持续发展的节能高效理念。
image002

壮观的BAXI(八喜)展位

image003

新潮的德地氏展位

     据了解,在本届展会壮观的BAXI(八喜)展位和新潮的德地氏展位以及展位上最新环保的产品吸引了大批参展者的眼球,让众多参展者及参展团队驻足。期间,喜德瑞相关领导同前来到访的参展团及客户针对喜德瑞参展的最新产品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谈,尤其针对最新环保产品的应用及能效等方面表示深度关注。不仅如此,中国展团和各合作客户及领导等到访喜德瑞展位的同时并分别同喜德瑞集团海外事业部总裁Menegotto先生及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合影。

image004

喜德瑞集团海外事业部总裁Menegotto先生与中方客户合影(一)

image005

喜德瑞集团海外事业部总裁Menegotto先生与中方客户合影(二)

image006

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同客户及领导合影(一)

image007

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同客户及领导合影(二)

image008

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同客户及领导合影(三)

image009

中国参展团同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合影

     众所周知,意大利米兰MCE始创于1960年、从198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该展会作为大型国际专业性博览会,和极为重要、颇具影响力的世界知名供热行业展会,得到中国及全球暖通行业、企业的高度重视。另外,该展与德国法兰克福ISH展览会为姊妹展,更是提供中国及全球企业界与意大利工商界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并进一步开拓、巩固意大利市场的盛大平台,而且对参展品牌的产品品质及综合实力等颇有要求。
image010

展会上人头攒动

image011

巨大的BAXI(八喜)logo

     喜德瑞集团本次参加本届世界知名供热行业展会,为世界各地参展者提供了切身感受喜德瑞旗下品牌最新产品的机会,并为大众了解产品动向和喜德瑞旗下品牌庞大的全球规划提供了深度交流的平台。
image012

喜德瑞随行人员细心为客户及驻足提出问题的观众解答

      在BAXI(八喜)和德地氏展位上,驻足围观的参展者认真的端详每一个最新产品,并针对每个产品争相提出了关于产品功能和效果等多方面的问题。喜德瑞随行人员不仅为客户也为参展提问者认真做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喜德瑞工作人员还将喜德瑞旗下品牌的庞大全球规划同大家做了分享。“喜德瑞集团”作为本届展会的重量级参展商,再次将产品和服务共同带到了本届展会上。
image014
 
image015

BAXI(八喜)最新环保产品

image016

BAXI(八喜)庞大的全球规划

    喜德瑞中国作为喜德瑞供热集团在全球的重要“分区”,近两年发展势头强劲。相信通过本届意大利米兰MCE,喜德瑞集团凭借高端的产品定位、顶级的产品品质、英式管家般的贴心服务以及无与伦比的参展方式获得崭新的收获。更相信在未来,喜德瑞集团将一如既往将全方位优势延续,打造更多的辉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