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博鳌∣供暖论坛好创意,今年有啥新惊喜?

供暖虽是个传统的行业,但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告诉我们,你要认为它只有传统的创意思维那就错了。还记得2012年首届桂林论坛上,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先生和3D模拟英伦管家的现场虚拟对话吗?那栩栩如生的画面和场景,是否让您身临其境,瞬间有种高大上的贵族感觉?而当晚的英伦之夜晚宴,开场视频从刚刚结束的英国伦敦奥运会切入到现场的实景中,再到谢总边划桨边高歌得进入会场的场景,从会场布置到许愿池,高端华贵中又透露出浓郁的温馨和温情。

无标题

无标题1

  还记得2013年喜德瑞第二届高峰论坛吗?别出心裁地在海拔1000多米的雪山木屋中,由供暖行业最顶级的集成商大佬来一场论剑,那是一种何等惬意、豪情的体验!高峰论坛上,供暖行业首创的全景供暖系统体验空间APP“喜德瑞e家”也首次亮相。从开场的蓝色盒子传递到煽情的《BAXI进入中国15周年》及《中国合伙人》宣传片,再到《我相信》背景下晚宴的结束,节目设置环环相扣,又充满创意。

无标题12

无标题9

无标题14

  英伦管家的美好印象仍和桂林山水一起回响,雪山论剑还在余音绕梁,第三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自然给人带来无限遐想。在亚洲新思维之巅,在亚洲精英智慧碰撞的圣地-博鳌,喜德瑞中国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6月25-27日,让我们和中国供暖行业精英一起,关注第三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一起相聚博鳌!
来源:暖立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