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董事长刘树旗获创业功臣称号

近日,博纳德传来好消息,为表彰博纳德为河北省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被授予“2013年度石家庄市创业功臣”荣誉称号。
1
2009年5月一家专业从事地源热泵系统及纺织行业空调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晋州成立,其产品填补了我省大型中央空调企业的空白。
企业先后荣获“重质量、守信誉市场畅销品牌”,“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优秀会员”,“暖通空调行业最佳工程服务奖”等数10项荣誉。申请国家专利8项。博纳德是河北省唯一拥有大型热泵空调机组检测平台和工业品生产许可证的中央空调生产企业,同时还获得了国家二级机电设备安装资质,顺利通过ISO9001、ISO14001、IQNet和节能认证等,实现河北省多个第一,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成为河北省首家进入国家政府采购名录的中央空调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绿色空调生产和外贸出口基地。
作为企业的领导者,刘树旗非常重视安全问题,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大事来抓,在公司成立之初,申办“安全生产许可证”,构建长久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积极为员工举办各种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讲座,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知识比赛”“消防演练”等活动。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筹建了乒乓球室、台球室、电视娱乐室、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同时,定期举办各类娱乐体育比赛和员工生日集体庆典活动, 为激发员工热情,营造和谐氛围。
在他的带领下,一个具有现代气息的高科技企业已矗立在晋州大地上,相信博纳德在刘树旗的领导下将为河北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