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壁挂炉产业高峰论坛在京盛大开幕

12日12日上午,“万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壁挂炉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暖、壁挂炉、空气源热泵、舒适家居产品施工企业、生产企业、经销商、代理商、各地市建设主管部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房地产开发商等代表近千人出席了会议。
1

“万和杯”第六届壁挂炉高峰论坛现场行业人士云集

据了解,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办,《地暖月刊》、《壁挂炉月刊》、《南方采暖》编辑部承办,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及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先后发言,对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
2

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发言

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发表题为《扛起民族品牌大旗》的主题演讲,针对国内壁挂炉行业市场发展的现状,提出对策思考,呼吁回归基本面,凝聚行业共识,并表达了万和作为壁挂炉民族品牌的领军企业,将积极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表率。万和热能科技北京大区经理郭明琪发表题为《多能互补供热技术探讨和实践》,从多能互补研究背景、原理、技术特点、应用案例多个维度,深入剖析了多能互补供热技术的应用推广经验,为行业做了很好的引鉴。
3

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万和重点展示了其“低氮氧化物技术”壁挂炉B3新品。今年11月万和在北京首次发布了燃气壁挂炉“低氮氧化物技术”,该技术通过采用水冷预混燃烧方式,实现燃烧温度低、效率高、速度快以最终达到降低氮氧化物的排放,可使常规大气式燃气壁挂炉氮氧化物排放量比国标最高标准及北京市的严苛标准更低得多,属国内同行最低。行业人士分析,“低氮氧化物技术”燃气壁挂炉产品的推出,顺应了我国目前节能减排、健康环保的政策导向,在采暖及热水供应供暖领域能有效降低氮氧化物的排放,对减少环境污染起到示范效应,有助于产品的进一步推广与普及,并带动行业的技术升级,对于提高中国燃气壁挂炉在全球范围内的技术竞争力,也具有重大的意义。
4

万和“低氮氧化物技术”壁挂炉B3新品深受关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