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力赢认可 万和荣膺2018年度中国地产金厦奖品牌荣誉

——万和荣膺“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精装采购十大首选品牌”、“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绿色供暖最具实力品牌”两项地产大奖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的国际化程度快速提升,节能、低碳、绿色、生态等新领域的引入和新技术应用,均要求高档酒店、商场、写字楼、办公楼等商用办公建筑尽快提高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能力。因此,对与商办建筑相关的供暖、厨电、照明等基础设施供应商更重视与挑剔。

大会现场 

12月5~6日,由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组委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商业办公建设与运营标准课题组共同的举办2018年(第15届)中国地产金厦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各地房地产和金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商办精英、新闻媒体出席。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节能技术,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体系,获得广大地产企业一致认可,荣膺中国地产金厦奖年度部品企业——“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精装采购十大首选品牌”、“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绿色供暖最具实力品牌”两项荣誉。

“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精装采购十大首选品牌”

“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绿色供暖最具实力品牌”

 中国地产金厦奖最早开始于2004年,已吸引了上千家开发商运营商和供应商积极参与。此奖项以”公平公益、全面权威”的评审原则,在用户网民直接投票的基础上,遴选学界、金融界、专业机构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旨在推动中国商办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并以其逐年增强的公信力、影响力、权威性,助力行业发展。

万和公司代表(左五)接受颁奖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搭乘着“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快车,对科技创新追求始终如一的万和电气,至今已拥有36项行业先进技术,先后在北京、合肥、武汉、成都等多个城市开设热能新生活体验中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的舒适家居体验和时尚、轻奢的生活品质感受。如今,房地产、暖通、燃气……“节能、绿色、高效”的可持续发展“旋律”流动在各行各业中间,万和电气立足自身,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价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