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舒远景:未来三年亮剑出鞘

创中国热泵热水专业产品第一品牌
2012年,天舒全面启动“龙腾中国·科技创富”计划,全力打造中国热泵热水专业产品第一品牌。在未来的三年发展规划中,将新投资人民币1亿元打造全新天舒热泵工业园36000m2,用于30万台家用机生产线,二期工程24000m2用于天舒商用机产品的全自动生产线,在工业园区里,将打造高档舒适的办公区,全新设计的展厅以及宾馆区、宿舍区、休闲区,让广大来自于全国可开发的代理商信赖天舒,更加充满信心地做天舒的代理商。
在生产线,我们将投资5000万元打造全自动高档钣金生产线,打造三条商用机全自动生产线,打造30万台新搪瓷内胆全自动生产线,同时,投资一条全自动的蒸发器及套管换热器生产线,该工业园预计明年年底将建成投入使用,在生产这一块,将投资8000万元,总投资1亿8千万元,为将来打造天舒公司10个亿的销售规模奠定良好的基础。在技术研发方面,将在未来的天舒工业园内建设庞大的实验群,有焓差试验室、热泵专业实验室及常规性实验房。一个没有品牌的企业很难发展下去,天舒在行业里一直被认可为以技术为先导,以品质为保证的企业,当我们拥有良好的技术支撑,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支持,天舒目前营销发展,三年投入5000万元全力支持经销商,全力开发1000个网点,打造1000家天舒空气能科技生活馆,同时学习家电行业优秀品牌,聘请优秀的咨询公司加盟,以打造中国热泵热水产品第一品牌。
天舒未来三年发展战略规划 
2012年,天舒公司做出了未来三年的远景规划,我们怎样才能打造天舒中国热泵热水专业产品第一品牌,目前天舒公司主要从建“体制”、树“品牌”、学“营销”、建“网络”、研“产品”、提“品质”、铸“服务”等方面进行建设和提升。首先,建分配机制,天舒公司从资本、网络、品牌,企业的产权机制上解决问题,我们必须让公司里每一位员工以老板的心态去开展这项工作,以主人公的精神立足于天舒的发展,未来三年将天舒公司推向上市工程,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将进行上市的股份制改革,天舒公司改制后将拿出20%的股份分配到全国优秀的经销商,让经销商以及优秀的公司人员在这个平台上共谋大业,共同打造天舒企业的未来发展。
目前,针对股份制改革,天舒正在进行前期咨询,为企业上市股份制改革工作做前期的准备,将更多的优秀经销商纳入到股权范围中来,让更多的优秀企业和经销商分享我们上市的成功与价值。树“品牌”,树立优秀的品牌形象,走高端化的产品路线,形成良好的口碑宣传。学“营销”,天舒聘请国内优秀的营销咨询策划公司进驻天舒企业,进行全方面营销策划咨询。建“网络”,天舒将打造国内热泵行业高水准的电子商务、网络整体营销的工作,在线上塑造天舒一流品牌“势”;将网络提高、口碑宣传、经销商网站,微博营销塑造成国内一流优秀的企业,建立全国招商网络系统和销售网络系统。研“产品”,只有新技术、新产品、高附加值的产品,才能永远带动企业走在行业最前端,获得客户的尊重。技术研发投入是企业生存之本,是企业在未来竞争中生存的最基本的法则,天舒将会一直坚持走产品科技创新路线。提“品质”,通过对全产业链的加工和控制,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只有良好的品质,才能铸就优秀的口碑,才能确保企业长久生存。铸“服务”,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强大的技术支持,是让客户放心的前提保证,天舒会一如既往地打造行业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
2012,科技成就未来,面对如今的机遇和挑战,天舒经过9年的技术沉淀,积累了非常好的技术基础、市场工程应用基础以及产品设计基础,之前天舒没有进行市场上大规模的宣传,因为天舒的总经理王天舒知道,一个企业要想真正的永久的发展,必须有一个强大的管理基础和技术基础,现在已经做好了一大批的基础工作,具备了厚积薄发的能力和水平,在这种情况之下,天舒将全面发力空气能市场,做好了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规划。天舒电器看准了2012年是热泵行业迎来了大发展机遇的时候,使得天舒电器坚定认为现在要蓄力待发。2012年是天舒电器成就科技创新型企业,成就科技品牌的关键性一年,天舒公司将与广大天舒经销商一起创造和分享“龙腾中国·科技创富”计划!在未来三年发展中,天舒公司将以蓬勃的发展气势翱翔于空气能行业的高空中,使天舒成为中国热泵热水专业产品第一品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