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空调落户石家庄学院

2012815日,从博纳德又传出好消息:博纳德凭借自身独特的空调及工程安装技术优势,成功中标石家庄学院新校区内空调系统工程项目,总造价503.6万元。
石家庄学院分为南北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234亩,规划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校园整体布局恢宏雄伟,现代化气息和学术氛围浓郁,是治学执教和求学创业的理想环境。 
此次中标图书馆馆舍面积为32600平方米,拥有丰富的馆藏资源,是学院的文献信息中心,是教学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能够为师生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 

博纳德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充分认可,凭借独特优势成功中标其图书馆室内空调系统设备供应及安装工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