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成功中标八仙过海旅游公司中央空调项目

近日,博纳德公司产品成功中标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大型游乐园中央空调项目。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始建1984年,属国家级AAAAA景区,包括蓬莱八仙过海景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三仙山风景区等景区,已形成集旅游开发、旅游观光、旅游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今年7月,一座规模空前的现代化主题游乐园——烟台蓬莱欢乐王国即将正式对外营业,该游乐园是亚洲最大的游乐园,且拥有亚洲最大的飞行影院。景区游览面积5.5万平方米,有仙源楼、望瀛楼、八仙祠、会仙阁、奇石林、拜仙坛等景点近40处。整个园林文化内涵之厚重,工艺之精湛,展示出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妙画卷。
项目采用博纳德水冷螺杆冷水机组(BWW1320-3)2台,单台制冷量1530kw;风冷模块冷热水机组3台,单台制冷量130kw;射流式大空间空调及风机盘管等末端机组,总制冷面积达2.3万平方米。
济南泉城海洋极地世界,位于齐河县生态旅游开发区内,是世界最大的海洋基地游乐园,项目包括齐晏温泉度假村、齐晏古城、泉城大型游乐场和泉城水上世界等五个子项目,拥有世界最大的圆柱缸、亚洲最大的热带雨林、国内最大的海龟馆、极地动物馆、水下剧场、海豹馆、科普馆等多个场馆。
该项目的空调工程采用博纳德水源热泵机组2台,制冷量为1980kW,射流式大空间空调和风机盘管等末端机组若干,博纳德机组以节能、环保、清洁、无污染的特点得到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评委的一致好评。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游乐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