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托普:团队拓展 汇聚正能量

为提高员工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感情,2013年7月20日,德国欧文托普公司组织40多名员工在京郊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整个训练过程充满激情、对智力、勇气和团队协作的挑战。全体参训人员发扬了不怕吃苦、敢于承担、积极合作、勇于挑战的精神,圆满的完成所有的训练项目。
据悉,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项目训练来提升受训员工间的相互协作能力及资源有效分配能力。在青龙峡的美丽风光中提升团队凝聚力,促进员工以不打折扣的执行力,缜密、严谨的工作作风,提高自身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突破固有思维模式,创新性解决问题的能力。

拓展设计了“信任背摔”、“穿越电网”、“合力过桥”、“逃生”、“心灵聚合”等环节。以上环节,有些需要彼此合作才能完成,例如信任背摔、穿越电网、合力过桥等;有些需要员工突破自我的心理障碍,例如逃生。在整体训练中,大家普遍认为到这不仅仅是在玩一个个项目游戏,也不仅仅是在克服一个个困难,更是认识自我、突破自我的过程。
本次训练让大家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让员工们深感“团队无间”的精髓,提高了主动适应新制度、新挑战,新形势的积极性。不仅引导团队培养兴趣、锻炼体质、提高技能,促进自身身体健康,提高组织运作效率,和综合素质能力,还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压力下,亲近大自然,感受碧草蓝天,放飞心灵,对提高员工们的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的意义,切实增强了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公司今后的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