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巢之夜财富晚宴 共建美好的明天

2

近日以“绿色世界,共享和谐”为主题的“靖江空调杯”2014年度第八届中国空调冷冻新风行业品牌盛会在空调末端之乡靖江隆重举行。夜幕降临,关注中央空调产业发展的各同仁齐聚靖江金悦国际大酒店,共同举杯,为中央空调产业美好的明天庆贺。
据品牌盛会组委会介绍,空调冷冻新风行业品牌盛会是由空调冷冻行业资深媒体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冷冻冷藏网自2007年发起承办的年度大型评选活动,以公开、公平、公信的活动宗旨评选出年度行业优秀个人、品牌与企业,树立业界典范、引领行业发展。经历了七年的成长,“品牌盛会”活动已经成为暖通行业的风向标。每年的品牌盛会都有许多企业竞相参与。
在行业盛典之后又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安巢财富晚宴,晚宴开始后,我司总经理张亚东出席财富晚宴并致辞。张总表示:长期以来,在慧聪网的积极努力下,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成为空调冷冻行业里的一大盛事,也成为了中外企业信息交流和合作的良好平台,更为企业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助推空调产业提升整体形象,已成为我国空调制冷行业精英的大聚会,上下游企业竞相角逐的行业“奥斯卡”,为我国空调制冷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另外,以下为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张亚东的致辞文字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空调冷冻新风行业的同仁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张亚东,今天非常荣幸能与各位暖通行业的同仁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靖江空调杯”2014年中国空调冷冻新风行业品牌盛会的隆重举行。作为今天晚宴的冠名商,我谨代表安巢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也感谢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冷冻冷藏网、慧聪新风网为行业同仁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畅所欲言的平台,为暖通行业的蓬勃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2014年,中央空调行业在房地产相关政策的变革之下迎来了“春天”。面对整体利好的市场格局,安巢以“打造企业软实力,提升品牌竞争力”为目标,再次冠名品牌盛会的财富晚宴。作为空调行业的“奥斯卡”,品牌盛会的影响力有目共睹,希望安巢能够借力慧聪,在品牌推广上实现新的飞跃。
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个以HVAC系统控制产品为发展方向的生产厂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针对目前HVAC系统的应用问题不断提出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提出的压差式水流开关应用方案目前被国内空调主机厂所广泛接受,采用此方案的主机厂换热器冻坏率由原来的百分之几减少到现在的千分之几甚至万分之几,现在已经成为中央空调领域最优的水流保护方法。一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中国领先优势,致力打造中国HVAC行业流量和压差产品的第一品牌”的宗旨来指引公司的发展方向,不断向国际尖端品牌迈进。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我们希望能够与更多企业、经销商成为朋友,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与未来,为暖通行业的美好明天奉献绵薄之力!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也欢迎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业界的同仁们到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参观指导!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