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荣膺“2014中国建筑节能减排推荐品牌”

最近,由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和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年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年会上,揭晓了历时两个月评出的“光华龙腾 2014中国建筑节能减排年度奖”。包括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八家企业荣膺“2014中国建筑节能减排推荐品牌”。
1

2014中国建筑节能减排推荐品牌

会议得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住建部科技委常务副主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军,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院长熊衍仁,北京光华基金会理事长张琦,北京市住建委建筑节能与建材管理办副处长郑学忠,中国建设科技集团顾问总设计师叶耀先,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总顾问郑汝荣等数十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企业家及代表踊跃参与。
据了解,作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制造商及领先品牌,万和近年来始终坚持把节能减排与清洁生产有机结合,连续多年实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目标,成为行业打造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企业的典范。
2013年,万和自成为燃气具行业唯一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成员后,以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不断地推出例如“低氮氧化物技术”等有利于节能减排的绿色技术,并利用现有创新技术平台,积极推动住宅多能源集成热水、供暖系统工程技术的发展,其集成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由万和组织实施的广东万和杨和基地新能源集成热水工程示范项目和顺德容桂德和恒信生活园D座太阳能热水工程是2013年度广东省节能专项资金(建筑节能)项目,德和恒信生活园D座太阳能热水工程也是广东省第三个应用太阳能示范社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