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未来——德国威能与GMO迈能共建战略合作关系

近日,德国威能与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MO迈能)在江苏靖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样专注于节能环保的两大公司宣布缔结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正式迈向合作发展的新台阶。

IMG_5894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威能不仅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先进的科技与卓越品质,同时也引入了人文与时尚的理念,为中国家庭建立了舒适生活的新标准。GMO迈能专业从事储热水箱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非常符合能源利用的发展趋势以及节能建筑类工程项目理念。由此双方合作将能够为地产客户提供性价比最优“壁挂炉+储热水箱”的整体式采暖和热水解决方案,打造更全面的整体配套化服务,实现更低耗能的同时提升对项目的战略服务态度,进而提升在房地产领域的客户美誉度。据了解,相对于单壁挂炉供暖系统,“壁挂炉+储热水箱”这类系统的生活热水使用更舒适,而相对于应用于“壁挂炉+储热水箱”供暖系统,这种系统更节省空间,更经济实用。在欧洲,由于市场相对成熟,再加上欧洲国家普遍为单体独栋建筑,人们对热水及供暖的需求更多,这种舒适性系统非常受欢迎。

IMG_5937

近年来,地产行业向绿色环保、服务优先发展的趋势日益明显,随着国民环保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及开发商开始关注居住环境的绿色节能。而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以及消费者生活模式的改变,智能家居的理念与需求也逐渐普及。而对于在智能化及绿色环保方面同样专注的德国威能和GMO迈能来说,在供热、通风、热水器、空调等领域展开强强合作,不仅是为每一位用户的家居生活寻找更加绿色舒适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和完善的配套服务。更是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强强联合商业模式的双赢机遇。

IMG_6962

德国威能与GMO迈能的“强强联手”,必将为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亮点。双方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通过战略合作,不仅为地产客户提供供暖与热水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及整体解决方案,提升整个工程项目的品质。而且建筑节能产品的推广,更是推动整个地产行业发展绿色节能建筑。而从产品设计上来说,威能和GMO迈能的产品都注重产品外观的设计感与安装便利性,为家装设计师客户提供了无限创意设计的可能。最终,双方在技术,品牌,渠道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将使得消费者享受到更舒适的家居环境,进而更好地满足房地产市场的需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