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全球首款“炫转”智能空调热销

进入7月以后,全国各地普遍出现高温天气,气温的升高拉动了空调市场的刚需,空调市场迎来了销售旺季。记者走访各大商场发现,在众多空调产品中,海信2015年新上市的全球首款旋转智能空调销售尤其火爆,成为众多空调选购者的“宠儿”。

20120927105021168

智能家居时代,人们对空调的要求早已不止于制冷或制热,打造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成为人们的需求,因此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海信炫转智能空调受到人们的欢迎。据了解,海信炫转智能空调革新了送风方式,实现360°全方位送风,同时空调内置的人体感测探头能够灵活送风,实现风吹人或风避人,满足不同人群的冷暖需求。同时该款空调还设有智能模块,用户不仅可实现远程操控,空调自身还可通过海信云服务器的记忆和数据处理,根据空气环境主动思考运行,让家居生活更智慧。此外,“炫转”空调采用 nanoe 纳米水离子技术,不仅能去除细菌,还能保持室内湿度,健康又护肤;同时搭载海信首创的 HIFD 静电集尘技术和 FPA 全净化系统,PM2.5去除率高达99.9%、甲醛、苯、异味等有害物质去除率超过97%以上。
据权威人士分析,当前的空调市场已发生了很大变化,80、90后消费者占到48.7%。空调市场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让以智能、健康为突出特点的让海信“炫转”智能空调在今年的市场上有着不俗的表现。据某商场海信专柜销售人员表示:“海信今年推出的炫转空调属于一款比较高端的机型,很能满足当前人们对空调要求越来越高的趋势,因此在市场上一直非常受欢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