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控计量一体化,总结突破都不落

                                                                                                                                                         ————2012爱迪生年中期会议
7月5日上午9点,爱迪生内销年中会议在公司上海本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公司高总和丁总,以及公司秘书和工厂业务配合人员,此外还包括从台湾远道而来的沈总。与会的全体内销人员和工厂负责人一起近四十来人,大家相聚一堂。
本次会议本着“总结指导计划,沟通解决问题,突破创造业绩”的原则,落实着总结上半年、调整下半年的任务,争取让与会的每个人都有收获,一起见证爱迪生的进步。
会议持续召开3天,由原市场部范经理主持,现工程项目部汪经理全程协助。会议内容包括以下个方面:
1.内销4个大区的总经理和业务人员以及市场部、客服部人员汇报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2.高总和丁总的实时总结、点评并给与指导。

3.现技术支持部盛红霞关于“温控计量一体化”的培训,现工程项目部刘兆军关于“集中供热与温控计量一体化系统”的培训。

4.台湾华谦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沈总重点关于无线远传技术的培训。
5.丁总提出3个“是否”问题的讨论与定案。

通过讨论,会议通过了丁总提议的3个革新并在7月9日形成文件。会议最后由丁总和高总对为期3天的内销年中会议就自身感想、经验分享和未来展望发言。想必,随着热改步伐的大步迈进,温控计量一体化方案会在全体内销人员的努力下遍地开花,给客户带来舒适节能的体验,从而使爱迪生登上更高的台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