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XI(八喜)完美演绎韩城攻略

快马扬鞭,喜德瑞中国一路向前。4月21日喜德瑞中国BAXI品牌陕西分销商会议刚圆满落幕,陕西韩城即掀起BAXI风暴。近日,BAXI英伦管家体验车惊艳亮相韩城,为BAXI壁挂炉韩城经销商聚通公司的营销工作助阵,让韩城客户零距离体验到BAXI分户供暖的舒适节能,并被BAXI品质和品牌魅力所折服,促进聚通公司在这次短暂的促销活动中现场签单达到109台,破了历史纪录!
韩城聚通公司总经理王建勋
image001
一级代理商西安元聚现场助力促销活动
image002
促销活动现场
image003
image004
据悉,在4月21日喜德瑞中国举行的BAXI品牌陕西分销商会议上,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先生讲述了喜德瑞中国2014年的发展规划,其中之一就是要加大对二三线市场的开拓力度,同时跟进对各级经销商的服务配套,这极大地鼓舞了经销商的士气,当地一级代理商元聚公司和分销商纷纷表示会全力达成喜德瑞中国2014年发展战略,推动喜德瑞中国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在此次BAXI品牌陕西分销商会议上刚刚获奖的韩城聚通公司总经理王建勋便用实际行动表现出超强的执行力和对BAXI品牌的热情,会议刚结束,在一级代理商元聚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便在韩城掀起BAXI品牌浪潮,为2014年销售工作取得辉煌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image005
促销结束 数钱数到手抽筋
image006
喜德瑞官方微信和喜德瑞e家APP二维码
image007
作为中国分户供暖行业最近两年的绝对明星和关注焦点,喜德瑞中国自谢新天先生掌舵以来动作频频,在销售、品牌建设、渠道布局等诸多方面进展迅速。目前喜德瑞中国已经占据进口壁挂炉市场第二名,并仍在高速增长。相信随着喜德瑞中国深耕二三线市场战略的落地和推进,以及喜德瑞中国高铁体验厅、英伦管家体验车、户外广告牌、电视广告、微博微信新媒体营销等品牌推广方式对经销商销售工作的强势拉动,BAXI刚刚上演的“韩城攻略”仅仅是2014年喜德瑞中国销售业绩的前戏引子,而好戏将在全国各地全面上演!
一级代理商西安元聚与韩城聚通王总
image008
陕西合阳当地促销活动现场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